聊吧  

冬山漫漫行

在假日,無懼雪隧塞車,只要跳上火車,過了羅東後再4分鐘就是冬山。出站後往前直走2分鐘就可抵達由近百年歴史的冬山鄉農會優美木造穀倉改建的良食農創園區、小巧可愛的冬山市場、老街都在眼前。還可以去生態綠舟喝咖啡看火車,更能租單車沿著冬山河畔一路騎到冬山河親水公園,或是搭上鴨母船,優遊舊河道,尋找網美神秘水道。還可以沿著冬山河往上走到達大進、中山、梅花湖休閒農業區享受湖光山色,往下走前往珍珠、冬山河及蘭陽溪口休閒農業區體驗小河文化與河口生態。

茶 藝 體 驗

旅行是生活的調味劑,茶是建構生活的培養液,藉由茶與旅遊充分混搭,或許能調配出各種獨特的風味。聊吧的旅遊服務中心可以提供問路、發地圖、寄放行李的功能,還可以讓遊客慢下來,去細細品味旅遊的美好,不論是初來乍到或是即將返航,坐下來喝杯茶,好好地規劃接下來的行程,或是慢慢沉澱,準備迎接工作、學業帶來的挑戰。從茶的常識、茶葉的科普知識、製茶的方式到茶的沖泡、茶的品嚐、飲茶的禮儀,聊吧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帶您更深入認識台灣茶文化。

農 業 旅 遊 諮 詢

與中山、大進、梅花湖、珍珠、冬山河、蘭陽溪河口、羅東溪休閒農業區合作,設置旅服櫃台、文宣櫃、影片撥放系統,提供旅遊諮詢、文宣發放及遊程推薦。另與旅行社合作提供套裝旅遊服務。

  聊Bar包場 | 4,000元/時段.4小時

聊吧照片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聊吧

預約資訊

私訊 粉絲專頁 官方Line

園區電話 03-9582299

2